王彩樺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彩樺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封號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有「台灣濱崎步」封號的女星王彩樺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母女合照,女兒黃于庭美照更被PTT表特板認證美貌,讓她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岳母」,不讓女兒專美於前的她,近來不斷曬出性感火辣照,不過卻被指出是「不知羞恥」,對此,她也高EQ做出回應。

王彩樺在臉書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戴著帽子,留著一頭及肩的長髮,穿著紅色亮片深V貼身洋裝,雖然傲人北半球若隱若現,但一條深邃事業線已經搶盡目光,接著更嘟嘴裝出賣萌表情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2歲,但透露被阿達老師說:「少女心噴發到不知羞恥的地步」,對此,她表示:「我個人覺得蠻貼切的,快樂的做自己就好」,高EQ回應被讚翻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本來就是要多愛自己,把最好最喜歡的表現出來」、「自己開心比較重要,不要管別人怎麼說」、「自己要先快樂,才能把快樂帶給大家」、「彩樺姐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難怪兩個女兒都那麼漂亮~因為媽媽本身就是美人」、「 身材就跟少女一樣!!!太不像話了」。

之前女兒在網上曬出泳裝照,王彩樺也加碼PO出女兒的比基尼全身照,更透露想要母女一起穿泳裝,但卻有網友留言嘲諷「社會亂象」,對此,她則是高EQ回應酸民:「哈哈,不會啦,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穿什麼,不穿就不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