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一個月三餐都吃麥當勞,竟意外瘦了2公斤,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勸他去醫院做檢查,因身體可能出了狀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男大生一個月三餐都吃麥當勞,竟意外瘦了2公斤,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勸他去醫院做檢查,因身體可能出了狀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三餐總是吃外食,不僅不健康,且還會發胖。不過一名男大生表示,連續一個月三餐都在外,除了幾天吃披薩外,其餘都靠麥當勞解決,沒想到竟然沒有變胖,反而瘦了2公斤,並將其PO上網分享,大批網友看了紛紛提醒他趕快去醫院檢查,「因身體可能出了狀況」。

原PO昨(10)日於論壇《Dcard》透露,從7月10日至今,早中晚基本上都是吃麥當勞解決,早上吃豬肉滿福堡加蛋,配上一塊薯餅及中杯可樂;中餐買6塊雞塊套餐,搭配大份薯條和中杯可樂;晚餐則是雙層牛肉吉事堡,加上大份薯條和中杯可樂。

原PO說,其中幾天真的覺得吃到很膩,改買必勝客披薩,一整個月下來幾乎都是高熱量飲食,本以為至少會胖1公斤,豈知站上體重機卻發現,反而瘦了2公斤。根據他分享的照片顯示,穿上鞋子量體重為46.4公斤。

圖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急喊「小心胖在內臟」、「有可能是生病了,趕快去健康檢查」、「基本上你的身體應該是發炎狀態」、「體重下降不一定是好事,建議去內分泌科檢查看看」、「長期飲食不均衡,身體遲早壞掉」、「糖尿病體重也會降,要注意」。

不過原PO也在留言中補充說,本身有腸道吸收問題,當初會吃一個月的麥當勞,是抱著實驗心態去嘗試,目前已恢復正常飲食,並奉勸網友「別亂嘗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