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以律師聲明回應周刊爆料後,再開腔4點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許藍方以律師聲明回應周刊爆料後,再開腔4點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,10日被周刊爆出她偷吃學長、醫生人夫,遭正宮一狀告上法院,甚至還有兩人鹹濕對話流出,下午她發表律師聲明,嚴正否認不倫,並反控是男方至今一直騷擾她,強調兩人已將近1年沒聯絡,稍早她再開腔,以4點還原整起事件,並向醫生妻子康太太道歉。

許藍方表示,和醫生學長康先生於20年前認識,期間對方偶有主動聯繫,但兩人從未交往,去年9月對方稱有婚姻問題及罹患憂鬱症,她基於多年情誼聽學長訴苦,因此有訊息往來一個多月,但一得知訊息部分內容令康太太感到不快,便停止與康先生往來,期間也從未有肢體親密接觸,更沒有傳裸照給對方,「對於康太太感到不愉快的部分,本人深感抱歉。」

許藍方透露已近一年沒和康先生聯絡,但對方不斷用各種通訊軟體甚至換電話號碼進行騷擾,目前她已將騷擾訊息證明交給律師處理,並怒斥道:「一個為人醫者、認識20年的康醫師,可以睜眼說瞎話和太太虛構我和他之間不存在的關係,我可以理解康太太聽到時的憤怒,但康先生將這些事張冠李戴,其心可議。」

另外,週刊報導許藍方在健身房打卡宣示主權,她則說明單純是拍攝團隊需要健身房場景,與開設健身房的康先生商借,得到同意才以粉專打卡互惠。

至於她曾調製精油送給康先生示愛,許藍方表示因為對方告知自己罹患憂鬱症,長期有睡眠問題,她才送他調制精油,「但我常調精油給周圍朋友,並非只有他一個人。」最後許藍方道歉因此事浪費社會及媒體資源,「未來將會更小心謹慎,並會以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,但也不會接受子虛烏有的指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