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子撿到女友的月亮杯不知使用,竟拿來當水杯用,讓網友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男子撿到女友的月亮杯不知使用,竟拿來當水杯用,讓網友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女生一個月中總有幾天特別不舒服且麻煩,為了幫女生解決經期上的需求,市面上出現各種款式的衛生棉及棉條等產品可供選擇,但種類繁多有時會讓人摸不著頭緒。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拿到女友的月亮杯(月經杯)卻不知用途,便在社群平台上PO出他的使用方式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鏡報》的報導,一名TikTok帳號為「@dduche」的美國男子梅爾夫(Merf),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個人創作的短片及私下有趣的生活,TikTok吸引超過19萬人追蹤。日前他再度更新影片,並詢問網友月亮杯的用法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只見梅爾夫在影片中表示,他發現了女友放在廁所裡的小杯子,因為形狀及材質都十分特殊,讓他相當好奇這個到底是用來做什麼。剛開始梅爾夫以為是女友拿來當作粉撲,或是將彩妝品塗抹在臉上時使用;之後又發現杯子的底端有個「小尾巴」,讓他感到更加奇怪。

接著,梅爾夫仔細看了一下杯子的大小,似乎知道了它的用途,認定這個小杯子應該是拿來喝烈酒「一口飲」時使用,並真的在杯子中裝滿水試喝給大家看;影片最後梅爾夫不忘再次詢問女性網友這個小杯子的真實用途,幫助他解除疑慮。

沒想到,影片公開後沒多久就吸引超過280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「你不知道那是拿來裝血的嗎」、「我的天哪!你一定會後悔知道它的真實用途」、「只有我心中大喊不要喝嗎」、「太噁心了,哈哈哈」、「你女友知道這件事一定會笑瘋」。梅爾夫事後也發文表示,這是他目前做過最後悔的事情之一,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