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網紅日前開直播睡覺的過程,並開放網友抖內噪音吵醒他,沒想到隔天看到驚人金額被嚇傻。(圖/YOUTUBE)
美國一名男網紅日前開直播睡覺的過程,並開放網友抖內噪音吵醒他,沒想到隔天看到驚人金額被嚇傻。(圖/YOUTUBE)

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社群平台的興起,不少人靠著網路媒體而爆紅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讓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直播與網友互動、賺取收入。一名男網友日前便突發奇想,利用YT直播,以「睡覺」為主題看會有多少人抖內,沒想到起床一看到金額把他嚇了一大跳。

根據《技術時代》(Tech Times)的報導,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男網紅「亞洲安迪」(Asian Andy),因經常在個人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拍攝逗趣的影片,並時常開直播與網友們互動,使他的頻道累積113萬名粉絲訂閱。

日前,安迪突發奇想,在直播時進行了一項「睡眠直播的抖內挑戰」,遊戲規則是他和愛犬睡覺時會開著鏡頭進行直播,網友可以透過抖內換取「噪音」聲效將他們吵醒,但每次抖內都需支付9.99美元(約新台幣279元)的費用。

原本安迪以為沒人會這麼無聊,因此就放心入睡,沒想到在他入睡後的7個小時內,吸引大批觀看直播的網友不停播放喇叭聲、狗叫聲、音樂等噪音吵他,甚至還有人故意開玩笑大喊「你窗戶外有人!」讓他數度被吵醒後繼續入睡,而且他的父母就住在他房間隔壁,因此這場「睡播」對他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。

隔日一早直播結束後,儘管過程使安迪相當疲憊、無法好好休息,但當他一看到抖內總金額高達1.6萬美金(約新台幣45萬)時,也忍不住露出驚訝的表情,直呼「太扯了」,甚至激動到撕掉上衣感謝粉絲們的支持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