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表示他打完心跳加速,伴侶因為太擔心居然要他每1小時就傳一次訊息。(圖/陳俊吉攝)
有網友表示他打完心跳加速,伴侶因為太擔心居然要他每1小時就傳一次訊息。(圖/陳俊吉攝)

高端開打短短4天,就有4人接種疫苗後猝逝,接種首日也傳出民眾明顯不適、甚至有人昏倒,讓不少民眾擔憂。關於接種高端有什麼副作用,有網友表示他打完心跳加速,並貼出與女友的對話紀錄,因為女友太擔心居然要他每1小時就傳一次訊息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這是公然放閃」。

一名網友昨(26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他跟女友說自己隔天要接種高端,讓對方非常擔心,從原PO貼出的對話紀錄可見,女方除了要求原PO每小時要傳訊息給自己,還說「1小時半內沒消息,我會傳給你」、「10分鐘內沒回我,我就會飆回家」。短短的幾句話可以看見她對原PO的擔心。

今(27日)原PO也在文末更新施打後的心得,「8月27號就在剛剛,已施打完高端了,目前心跳有點快。」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「這是公然放閃」、「好可愛的對話」、「怕你死咯」、「沒事,她只是想知道死亡保險怎麼賠」、「可憐的國家疫苗,搞的大家沒信心且無奈」「疫苗險買10份,比傳簡訊更有用」「說實在的,國際疫苗都有經過三期臨床大規模臨床試驗,也有國際認證,打完也會比較放心一點!」、「高端目前剛實施開打,狀況不明,接受度就要因人而異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