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和ITTF主播Adam Bobrow私下是好朋友。(圖/IG@adambobrow)
林昀儒和ITTF主播Adam Bobrow私下是好朋友。(圖/IG@adambobrow)

19歲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初次參賽奧運就有卓越的表現,與他交手過的「世界球王」樊振東、奧恰洛夫都驚艷連連;不僅如此,轉播東奧桌球賽事的洋男主播Adam Bobrow也常在其他國家對戰中提到林昀儒,甚至說幾句中文,原來他和小林同學私交匪淺,還會跟林家一起出去玩。

如果你常看桌球賽事,應該對主播Adam Bobrow不陌生,他是世界桌球總會(ITTF)御用賽評與ITTF官方頻道《一期一問》(Ask a Pro Anything)系列主持人,私底下也是YouTuber,目前定居在台北,時常與台灣的桌球球友互相切磋,在頻道上傳過與林昀儒、鄭怡靜的友誼賽影片,Adam Bobrow曾使出絕招蛇球,因此得到蛇人(Snakeman)的綽號。

Adam Bobrow和林昀儒、鄭怡靜私下關係良好。(圖/IG@adambobrow)
Adam Bobrow和林昀儒、鄭怡靜私下關係良好。(圖/IG@adambobrow)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Adam Bobrow表示自己跟林昀儒感情十分要好,之前還跟林家一起去看瀑布、享用晚餐,當有台灣人在路上認出他時,Adam Bobrow都會覺得很開心,因為代表桌球可能在台灣受到歡迎了。

Adam Bobrow的YouTube頻道目前有53.2萬訂閱,與林昀儒對打的影片破135萬觀看數,和鄭怡靜的也有49萬次;Adam Bobrow表示運動員忙著比賽,沒有時間發展個人品牌,所以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挖掘球員們私下的個性,讓社會大眾更加熟悉。

I played against World no.7 Lin Yun-Ju
I played against World no.8 Cheng I-Ching (鄭怡靜)

當林昀儒、鄭怡靜在本屆東奧混雙桌球摘銅,Adam Bobrow特地發文祝賀:「我為你們感到驕傲!」同時感謝鄭佳奇教練的指導,才能訓練出如此優秀的運動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