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。(圖/ 摘自吳亦凡IG)
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。(圖/ 摘自吳亦凡IG)

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,不僅過去黑歷史被挖出,甚至因涉嫌強姦未成年女子遭警方刑事拘留,連日來他在獄中慘況頻傳,更有瘋狂粉絲跑到看守所外「打卡追星」,都令外界看傻眼;有陸媒特地整理吳亦凡搭訕套路,發現他固定用2句話把女孩子騙得暈頭轉向。

吳亦凡在韓國以偶像男團成員出道,紅了之後就回家鄉發展,憑藉著帥氣外貌和音樂才華,成為萬千少女追逐的目標;豈料,19歲網紅都美竹跳出來拆穿吳亦凡的醜陋真面目,私下居然搞酒局選妃和誘姦未成年等誇張行徑,經警方調查後證實,他目前也被依法刑事拘留在北京朝陽看守所。

而30歲的吳奕帆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各種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,更有陸媒整理出吳亦凡搭訕騙色套路,分別是在半夜以徵選演員名義,挑年輕稚嫩的漂亮女孩子去小型見面會,但最後去的地點是只有吳亦凡一個人的飯店房間;另一種則是透過和自己發生過關係的正妹,讓她們當介紹者,牽線成功就會送名牌精品或給紅包。

另外都美竹在揭露吳亦凡私生活不檢點時,也說到吳亦凡會用兩句話,不斷洗腦自己看上的漂亮女子,「我會對你負責」和「我想好好和你在一起」,一般小女生聽到大明星對自己說這種甜言蜜語,很容易就被哄騙,掉入吳亦凡的套路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