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最近遭大陸網友出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S最近遭大陸網友出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小S(徐熙娣)最近為出征東京奧運的中華隊選手加油,遭陸網友出征,甚至一夕之間被4品牌切割代言,掀起一陣熱議,姊夫汪小菲4日曾發文替她緩頰,可後來又刪文,而汪小菲媽媽張蘭開直播,同樣被問到小S風波,途中小S還來電,她還吐槽了對方一回。

張蘭近日在抖音開直播,邊吃飯邊和線上粉絲聊天,不少網友就湧入留言問她對小S風波的看法,她想了一下表示:「第一就是,國家的大事,是我們每個公民應該關注的,第二呢就是家庭的事,把家庭管理好啊,咱們個人的這些八卦呀少管」,聽得出在幫小S緩頰。

張蘭直播途中接到小S來電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張蘭直播途中接到小S來電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張蘭呼籲大家少八卦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張蘭呼籲大家少八卦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而張蘭直播到一半,突然接起一個來電,她一接通就對著另一頭笑喊:「小S啊,妳又惹禍了哈哈哈哈」,並起身離開畫面,以調侃方式化解尷尬,隨後與網友互動時,仍勸大家多關心國家大事少看八卦,不過張蘭也強調自己「無法管別人的言論」,被解讀為在暗示小S風波與自己無關。

小S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後,汪小菲曾轉發相關貼文,並稱小S是因為打了AZ疫苗反應較大,第一時間才回覆媒體讓她靜靜,並說:「認識她們十幾年了,和我回到北京去山東老家看親戚,日常我們在家裡的對話,她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。這麼多年做了,說了很多」,但不久後便刪除文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