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日前送大女兒「安安」出國讀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賈永婕日前送大女兒「安安」出國讀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日前送大女兒「安安」到桃園機場,展開赴美國唸書的啟程,為人母的賈永婕不捨女兒離開家鄉,直接在機場大暴哭,不過當安安抵達當地打電話回家時,卻表示忘記帶每晚要戴的塑型片,讓賈永婕瞬間傻眼,她還誇張直呼:「救命啊 救命啊 我需要呼吸神器」。

賈永婕前天送機時才難過大噴淚,沒想到賈永婕昨晚一接到女兒電話就快氣炸,原來是安安在電話中提到,她忘記帶每天晚上要戴的塑型片「她帶了所有的眼藥水(我被狗仔拍到去眼鏡行就是去幫她訂藥水)唯獨忘了帶塑型片 我的媽啊!」

賈永婕還崩潰說:「明明我已經幫她求各路的護身符,行天宮、大甲媽祖、慈濟...」,而當兒子看到安安的書桌有些凌亂,還向賈永婕說:「媽媽你叫她飛回來整理!」讓賈永婕無奈嘆:「現在我想飛去K她」,母女互動逗樂網友,還有人幽默說,這下爸爸王兆杰有理由飛去美國找女兒了,而人在美國的陶晶瑩則現身留言:「我可以幫忙喔」,也讓網驚呼是神支援。

其實賈永婕對於送女兒的心情相當複雜,她一方面開心安安已長大,但為人父母的她,不免又擔心孩子離開身邊,賈永婕也感性透露心聲:「可是我其實真的很替她開心,要出國唸書了,開心啊!脫離煩人的爸媽⋯大學生耶!多麽青春無敵的歲月!我很羨慕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