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網友在女友家門前偷罵未來岳父「混蛋」,沒想到這句話竟被門鈴上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網友在女友家門前偷罵未來岳父「混蛋」,沒想到這句話竟被門鈴上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時就會進入「見家長」的階段,但如何給另一半的父母帶來好的印象,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外國一名男網友日前到女友家作客,到達門口的時候他正準備掛斷和朋友的電話,並和對方說:「我要去見那個混蛋了」,沒想到一抬頭就看見女友家門口竟裝有監視器,讓他瞬間超級崩潰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男網友「@ corighteous」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出糗的經驗,他當時一邊和朋友打電話,一邊準備進去女友家,在走到門前要掛電話之時,他和朋友說了一句:「好吧,就先這樣,我要去見見那個混蛋了」。

沒想到話才講到一半,他一抬頭就看見女友家門口安裝了一個視訊門鈴,這才驚覺剛剛所說的話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,讓他瞬間崩潰地碎念了一聲:「可惡」,接著尷尬地往右轉離開門前。

影片曝光後很快就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超過240萬,不少人都替他感到尷尬,同時也覺得非常有趣,紛紛笑說:「如果是我爸,肯定會拿出他的散彈槍跟你打招呼」、「我希望你趕快轉身回家,因為這段影片絕對會被她爸爸看到」、「如果我是你女友,你現在已經單身了,好險我男友懂得尊重」、「看來是時候分手了」、「私底下原來這樣稱呼女友家人,真面目露出來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