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(右)和閻奕格(左)上曾國城主持的《全民星攻略》。(三禾行銷提供)
柴智屏(右)和閻奕格(左)上曾國城主持的《全民星攻略》。(三禾行銷提供)

由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,找來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和華研歌手閻奕格上節目破關,同時宣傳「尋找野蠻女友」全民大海選活動,節目還沒開錄,柴智屏就力邀曾國城飾演野蠻女友的爸爸,直說美麗的野蠻女友當然要有個帥爸,曾國城直呼賺到了,不用海選就直接入選參加演出。

為了宣傳「尋找野蠻女友」全民大海選,擔任野蠻大使的閻奕格,做足了功課來上「全民星攻略」,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來上節目,長年在國外求學中文只有國小程度的閻奕格仍是戰戰兢兢,而柴智屏是抱著來看老朋友曾國城的心情上節目,兩人相見歡,柴智屏表示「美麗野蠻女主角就需要一個帥氣的老爸,城城太合適了」,馬上力邀曾國城加入,開玩笑說不用海選直接當選,曾國城直呼賺到了,特別幫忙宣傳說:「這次海選真的就是全民大海選,所有角色都有需要,全民都有機會。」

擔任野蠻大使的閻奕格,說到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,閻奕格自己覺得很像電影中的女主角,過去會用剛強的樣子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,假裝堅強但是內心是希望有人照顧,現在其實已經透過自己創作的音樂,允許大家看到自己的軟弱悲傷的一面,也期待大家和她一樣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向前看。

在《全民星攻略》節目現場,曾國城鼓勵閻奕格不要緊張而對柴智屏就是老友的打鬧,面對答題即使是老友也不放水,還沒開始雙方也大膽預言豬頭盟主,精彩緊湊,當然也不忘一起呼籲全民來參加海選,最重要的是只要對表演、歌唱、直播有興趣的男女生,都可以於浪 LIVE 直播平台報名,各種角色都有機會,入選者將有機會參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華語版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