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勇奪羽球男雙金牌,網紅「見習網美小吳」(右)豁出去拍慶賀影片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見習網美小吳IG)
麟洋配勇奪羽球男雙金牌,網紅「見習網美小吳」(右)豁出去拍慶賀影片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見習網美小吳IG)

東京奧運賽事火熱進行中,而本屆中華隊選手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捷報頻頻,昨晚(7/31)王齊麟、李洋的「麟洋配」力抗中國大陸雙塔,拿下羽球男雙金牌,刷新台灣羽球歷史,讓全台民眾無不激動,眾多公眾人物也公開賀喜,其中,百萬YouTuber「見習網美小吳」更是誠意滿滿,直接獻上金牌舞祝賀麟洋配,沒想到引發同行的擔憂。

羽球男子雙人搭檔「麟洋配」,自參賽以來不斷帶給國人驚喜,昨晚更是將眾人的情緒拉到最高峰,靠著堅強的意志與過人的實力,為台灣拚下金牌,精彩的一戰與兩人的絕佳默契,帶給眾人滿滿的感動,金曲歌后彭佳慧更開金嗓,為齊麟配帶來改編版的〈走在紅毯那一天〉。

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網紅「見習網美小吳」,從東奧開始就緊盯賽事,多次表達對中華隊的支持,齊麟奪金牌,他極度開心,預告將給大家一個驚喜,昨晚驚喜公布,小吳穿上純金色緊身裝戴墨鏡,自編自跳自唱〈金牌之舞〉,在片中大唱「王齊麟李洋得第一!金牌!金牌是誰的!我們的!」,盛讚「羽球男雙之神」真的太強,值得他不計形象奮力演出,覺得自己是超稱職加油團,更表示「金色是我們最愛的顏色」。

而這支齊麟配奪金應援影片,才發布不到一天就狂吸13萬讚,也引來許多YouTuber也都來留言,但比較起粉絲笑翻稱讚的態度,同行的人畢竟內行專業,敬佩小吳怎會有這種衣服之外,還透出一絲憂心,網紅一隻阿圓就不諱言表示:「現在穿這樣,今晚小戴場,你要怎麼搞?」,讓眾人笑翻,坐等今晚的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