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性感成員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超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性感成員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
超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性感成員蕾菈(Lyla),有一張神似鐵肺歌后鄧紫棋的臉蛋和火辣身材,成為大票男粉絲的女神;日前蕾菈在有116萬人追蹤的IG曬出惹火床照,鑽進被窩裡燦笑,胸前鈕扣卻被傲人雙峰撐爆,I字事業線也出現邪惡黑影,讓網友看了快噴鼻血。

蕾菈一直以來都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,無論是在YouTube頻道或IG上,不時放上性感美照,近期她在臉書透露目前正在進行「個人年曆」的工作,還表示「這次…有放尺度」,讓粉絲做好準備搶購;而日前也在IG曬出多張床照,有她跪坐在床上,也有鑽進被窩裡,擺出各種撩人姿勢。

其中有一張蕾菈鑽進面被裡面,用身體撐著棉被,歪頭對著鏡頭露齒燦笑,看起來像是調皮的小女孩,但上半身的低胸上衣鈕扣看似被撐爆,隱約露出事業線外,邪惡黑影特別誘惑;另外還有穿著淺色衣物,造成深色內衣也被看得一清二楚,性感尺度沒有極限。

蕾菈每張照片幾乎都女人味十足,就算她已有男友,還是讓大票網友心動又激動,「蕾菈這樣男人怎麼受得了」、「當媽身材還能這麼讚,太誇張」、「胸前太犯規,讓人想一直看一直看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