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(左)和波波蓁。民視提供
謝京穎(左)和波波蓁。民視提供
林星慧(左起)、謝京穎、波波蓁、陳彥嘉在直播節目玩運動會單元。民視提供
林星慧(左起)、謝京穎、波波蓁、陳彥嘉在直播節目玩運動會單元。民視提供
大夥玩乒乓球遊戲。民視提供
大夥玩乒乓球遊戲。民視提供

藝人謝京穎跟波波蓁昨晚(29日)到陳彥嘉跟林星慧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《大手牽小手》中挑戰任務,這次鬼靈精怪的主持人出難題,竟然把運動場上的運動器材搬進直播間,讓2位女生嘆為觀止。

謝京穎為了防疫,熱愛登山的她,已近3個月沒去爬山,所以很久沒有運動,最常動的就是雙手,練就一身好廚藝。波波蓁被問到居家運動都在做甚麼?她表示在家都在做健力跟舉重,也在現場秀出幾招展現力與美的好身形。

謝京穎和波波蓁在節目中共闖5關,一直呈現2比2平手狀態,讓線上粉絲直說真的很刺激,謝京穎笑說最後一關她就是豁出去了。專注在比賽當中,沒想到就贏了,只是今天起床全身腰酸背痛,一度在床上動彈不得,笑說自己體能因為居家防疫都退步不少,需要打掉重新鍛鍊。

平常有在健力跟舉重的波波蓁,昨晚展現漂亮的體態吸引粉絲的眼球,其中一段邊用呼拉圈邊甩手的項目,粉絲的第一視角,讓觀看人數瞬間暴增,還有許多粉絲留言說「今晚沒有中華隊看,就看這個」。

另一個遊戲是波波蓁的拿手遊戲,用捲尺把乒乓球滑進杯子裡,她透露這個遊戲的決勝關鍵就是憋氣,準度超高讓旁人嘆為觀主。主持人陳彥嘉說這個遊戲的發想,就是看到中華隊「小林同學」精采的準四強大賽,所以想到拿乒乓球來玩遊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