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經過3個月休養,今(2日)宣布復工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深田恭子經過3個月休養,今(2日)宣布復工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
38歲日本性感女神深田恭子5月底忽然宣布因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全面暫緩演藝活動,引發外界憂心身心狀況,好在經過3個月的休養,深田恭子重拾健康,今(2日)在IG宣布恢復演藝工作,同時PO一張絕美辣照感謝粉絲的支持,整體狀態十分好。

深田恭子2日在IG發文表示:「突如其來的休息,給大家帶來了擔憂和麻煩。非常感謝各位熱情的支持,我在這裡跟大家宣布,在大家的鼓勵之下,我的身心都已經恢復健康,現在開始重新恢復活動,今後也請多多關照。」同時上傳一張個人照,畫面中,深田恭子綁著浪漫的麻花辮,髮束點綴著藍紫色裝飾,仙氣滿點;臉上化著優雅妝容,身穿寶藍色細肩帶長禮服,胸前大深V設計直逼胸下,露出深邃事業線和飽滿北半球,性感女神頭銜當之無愧。

深田恭子宣布復出後,一小時內就吸引27萬網友按讚、近萬則留言,一面倒力挺女神回歸,並希望她能按照自己舒適的腳步慢慢來。

深田恭子今(2日)宣布復工,並放送火辣美照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深田恭子今(2日)宣布復工,並放送火辣美照。(圖/IG@深田恭子)

深田恭子曾和金城武合作電視劇《神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》打開華人圈知名度,又因多本寫真集均熱銷,成為東亞地區知名的性感女神;雖然她5月份因罹患適應障礙症全面停工休養,還被拍到暴瘦身材,但愛情部分算是很得意,傳出秘戀百億社長杉本宏之,男方6月份出席活動時受訪,被問到私下是否有要支持的人,他靦腆地回應:「對,很難解釋,但是我很想支持她」被解讀為間接認愛深田恭子,粉絲也相當看好兩人未來的婚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