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軒吃為眾人搶幫波波蓁搽防曬乳。(民視提供)
楚軒吃為眾人搶幫波波蓁搽防曬乳。(民視提供)
波波蓁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。(民視提供)
波波蓁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。(民視提供)
楚宣、黃文星、張哲豪、郭忠祐、于浩威及波波妹到海邊拍攝。(民視提供)
楚宣、黃文星、張哲豪、郭忠祐、于浩威及波波妹到海邊拍攝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日前安排「夜市幫」成員在完成主委的任務後,一行人開心到海邊戲水打沙灘排球慶功,其中身材姣好的波波蓁更是穿比基尼到場,秀出34D好身材,讓眾人大飽眼福。楚宣笑說自己就是來幫觀眾謀福利,所以看到波波蓁要加外套時,就會鼓勵她不要穿,但讓楚宣吃味的是,當工作人員提醒要補防曬乳時,大家都一直搶著要幫波波蓁搽。

身材姣好的波波蓁表示自己不怕曬,而且有機會到海邊打沙灘排球,真的是很熱血,只是當天天氣實在太好,光是腳踩在沙灘上就燙到起水泡。被問到穿這麼性感會不會害怕走光,她表示自己有做防護措施,就只怕防曬沒有塗均勻,之後拍戲會不連戲。

而黃文星、郭忠祐及于浩威則趁拍攝空檔,把握時間在沙灘上打排球,讓工作人員捏一把冷汗,深怕他們消耗太多體力。黃文星表示來到海邊看到臨演各個身材姣好又陽光,決定自己要多曬太陽、練壯一點,不然看起來太像弱雞,感覺體力很差。郭忠祐則說自己很愛運動,但在沙灘上還被大家埋在沙子裡當木乃伊,好像在做桑拿,熱慘了,所以到晚上身體好像有點中暑,只能多喝水來讓自己恢復。第一次為戲到海邊打排球的于浩威,則對劇情安排相當新奇,也說跟著張哲豪出任務後,好像在做外景節目,水裡來山裡去的,相當有趣。

劇中黃文星在夜市裡賣香腸,跟楚宣、郭忠祐、波波蓁組成夜市幫,愛戀楚宣的張哲豪也愛屋及烏,帶于浩威一起為「夜市幫」出任務,黃文星笑說他們現在一行人組成「夜市F4」,而張哲豪剛好髮型極像當年的道明寺,所以他自嘲自己現在真的「到民視」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