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在直播中嗆體委會官員之後應該都要下台。(圖/翻攝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在直播中嗆體委會官員之後應該都要下台。(圖/翻攝蘭庭精品臉書)

東奧賽事近日盛大舉行,全台民眾都相當關注,繼先前讓選手坐經濟艙的風波後,近日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孤單出戰,雖止步16強,但他勇敢一人拚到最後不懈的精神仍讓大批網友動容。而連千毅也在直播中對此開嗆,直言:「體委會這些官員,回來就全部下台」。

先前因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搭乘經濟艙、入住三星級飯店,引來網友質疑官員決定失當,因直播走紅的連千毅當時看不過去,除了狂罵體育署,更抱不平說:「球后戴資穎別委屈,我贊助20萬給妳奧運住宿補貼,奧運得金牌,世界第一,加油!」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反酸作秀,連千毅則澄清如果對方家人願意收下,自己絕對說到做到,「不然就這樣子啦,這件事情先不要講,以後我捐多少,你(酸民)就捐多少?」

莊智淵孤獨迎戰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季志翔攝)
莊智淵孤獨迎戰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季志翔攝)

而莊智淵最近出戰東奧,由於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,更引來粉絲關注,網友質疑莊智淵身邊為何不見教練,最後包包都是自己一人收拾,雖然莊智淵已解釋:「教練的位置永遠留給媽媽」,仍引來質疑他沒被官員善待。見此,連千毅在直播中強調莊智淵的地位:「他是國際級的選手,不是剛出來的小伙子」,心疼他連杯水都沒有人幫忙準備。

連千毅說,從這次奧運看來,官員收了納稅人的辛苦錢,卻自己坐商務艙,讓台灣的選手摸摸鼻子受委屈,「你讓我們明星級的球員受這種鳥氣,體委會這種官員在幹什麼?」,更直言奧運結束後,這些官員應該通通下台,繼放話要掏20萬給戴資穎後,連千毅又揚言:「莊智淵教練回國,我會叫人送很漂亮的花束到他的球館」,替對方打氣喝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