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回應澎恰恰「買賣不成仁義在」。(圖/翻攝自iga1638 IG)
連千毅回應澎恰恰「買賣不成仁義在」。(圖/翻攝自iga1638 IG)

65歲澎恰恰去年承認欠下2.4億債務破產,圈內人緣極好的他近來常傳有人願意幫忙,更傳出連千毅有意找他合作,開出2000萬的酬勞。今(17日)澎恰恰開記者會,強調兩人還沒正式決定合作,新聞就滿天飛,導致債主上門追討,而他也藉此機會婉拒連千毅的合約,對此,連千毅一改先前撕破臉的態度,直言「買賣不成仁義在」,未來仍祝福澎哥身體健康,早日東山再起。

澎恰恰近日傳出有望接受連千毅直播工作邀約,而對方更是義氣開出2000萬誘人薪資,對此,連千毅先前發文證實,但昨天卻被澎恰恰發聲明駁斥,澎恰恰澄清兩人只是單純商討合作可能,並無簽約,而消息已對他和家人造成困擾,許多債主看了報導以為澎恰恰終於有巨額收入,紛紛上門催債,令澎恰恰不堪其擾,

澎恰恰今上午開記者會正式婉拒與連千毅合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今上午開記者會正式婉拒與連千毅合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此,連千毅表示自己並非故意蹭澎恰恰熱度,他是想幫澎哥度過難關,並表示澎恰恰目前沒有「生產能力」而他有,他身為晚輩知名度不比澎恰恰差,「我對人才都是敬重的,你有這樣能力我願意幫你」,指自己是純粹好心想幫忙。

今上午澎恰恰開記者會向大眾及債主喊話表示不會與連千毅合作,因覺得直播這方面不太適合自己,談到所謂擲筊請示神明,澎恰恰說當下只是玩鬧的氣氛,之後他也有跟連千毅表示仍需要考慮,並非透過擲筊就點頭答應。而連千毅剛剛看了澎恰恰記者會後,發文回應:「剛看到澎恰恰 澎哥的記者會,你辛苦了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在這種景氣中,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,我一年給2千萬的通告年薪,也不是小數目,不無小補,買賣不成仁義在!未來祝福你,身體健康,早日東山再起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