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。(圖/季志翔攝)
郭婞淳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。(圖/季志翔攝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(27日)摘下台灣東京奧運首金,也完成舉重生涯「金滿貫紀錄」,對此,體育主播鄧崴曬出昔日與郭婞淳的合照,除了大讚她因為比別人努力,才有這番成績之外,更不諱言自己在「蹭熱度」,引起網友議論。

體育主播鄧崴在臉書曬出過往與郭婞淳的合照,照片中郭婞淳拿著在雅加達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奪下的金牌開心合影,只見兩人都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對此,鄧崴表示:「記得,當初亞運奪金,一群初次見面的人想要跟她拍照,她一點架子也沒有,而且還很親切的在拍完照後,跟記者說謝謝」,言談間露透出郭婞淳謙虛的心態。

鄧崴更強調奧運證明一件事情,就是這群運動員,不只有上帝給的優勢,重要的是比很多人更努力,直言郭婞淳根本是「努力型的天才」,對此,有網友回應:「我也有看過她本人哦!!超親民的!!」,至於曬出合照的鄧崴,則不忘搞笑表示:「我蹭熱度我承認」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曬出4年前郭婞淳傳遞世大運聖火到台東時的美照。(圖/黃健庭臉書)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曬出4年前郭婞淳傳遞世大運聖火到台東時的美照。(圖/黃健庭臉書)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京奧運輾壓各國對手摘金後,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昨(27日)除了在臉書祝賀之外,也曝光4年前郭婞淳傳遞世大運聖火到台東時的美照,他當時為接棒的郭婞淳點燃聖火,並別開生面的以搭乘熱氣球來傳遞,接著強調出身清寒家庭的郭婞淳,對培育她的家人、教練,甚至國家都盡其所能回饋,大讚她充滿愛心且知恩圖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