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起:楊勇緯、郭婞淳、陳念琴出席UA捐贈活動,談論如何紓解東奧奪牌壓力。(吳松翰攝)
左起:楊勇緯、郭婞淳、陳念琴出席UA捐贈活動,談論如何紓解東奧奪牌壓力。(吳松翰攝)

UNDER ARMOUR舉辦「Team UA感謝祭」,活動期間每筆消費5%金額,都將做為運動發展基金、捐贈給臺灣基層運動員。今(31日)攜手旗下Team UA選手們,共同捐贈100萬元運動發展基金,予東奧選手郭婞淳、楊勇緯、陳念琴分別的母校台東縣立豐榮國小、台中市立后里國中柔道隊,及新竹市立成德高中,期望透過實際行動來勉勵懷抱夢想的年輕運動員,為台灣運動盡一份心。

其中今年如願完成金滿貫拼圖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:「能夠正向面對挑戰不是與生俱來,正是因為經歷過所有的困難與挫折,才能不斷累積勇往直前的力量!」勉勵學弟妹,與所有渴望站上世界體壇的運動員們,一起保持強大信念、鍛鍊自我內心能量。

楊勇緯、郭婞淳、陳念琴夢幻合體。(吳松翰攝)
楊勇緯、郭婞淳、陳念琴夢幻合體。(吳松翰攝)

柔道男神楊勇緯表示,回台短暫休息後,便馬上返回左營國訓中心投入訓練,備戰將於10月登場的全國運動會,仍要求自我保持100%自律,並重新開始學習。

談到準備東奧比賽壓力龐大,3位選手私下如何紓壓?郭婞淳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有彈鋼琴的習慣,有時周末可從早上彈到下午,非常專注,愛好閱讀的她,也喜歡涉獵不同領域的書,特別是談論人際關係、生命意義的書籍,或也喜歡手寫字,看到有共鳴的句子,就把它寫下來。

楊勇緯疫情前喜歡露營、衝浪、爬山、玩滑板等戶外運動,或研究日系服裝穿搭也是他的興趣;陳念琴表示自己特別喜歡唱歌,總能透過歡唱紓壓及獲得成就感,並開玩笑稱「覺得自己歌聲很好聽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