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昨到萬芳醫院接種疫苗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詹雅雯昨到萬芳醫院接種疫苗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中度萎縮,受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所苦,她26日在友人陪同下,前往萬芳醫院接種疫苗,打完疫苗後覺得很安心,並開心地對著鏡頭比YA,隨後返家休息,表示會謹守醫護人員的叮嚀多休息多喝水。

她之前驚吐罹患帕金森氏症,同時有甲狀腺低下、唾液腺、喉嚨長腫瘤、胃腸不適等狀況,由於她天生比一般人易疲憊、血糖低,有時常半夜睡到一半血糖低,心臟感覺將要停止,因此身上常常要帶糖果。日前經醫生評估,她應先接種疫苗對健康比較有保障,昨完成注射讓她安心許多,目前沒有不舒服等副作用,特別感謝各界關心。

近期休養之餘,她不忘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她的妹妹也從澎湖飛到台北貼身照顧,詹雅雯笑說:「我必須說,留也留不住啦,還是我回去澎湖照顧小孩,她(指妹妹)就留在這邊直播陪大家唱歌好了。」幽默感謝妹妹陪伴,姊妹倆上周更連續數日在社群網站開直播,一起為征戰東奧的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