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拿下小組賽2連勝。(季志翔攝)
戴資穎拿下小組賽2連勝。(季志翔攝)

台灣羽球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被視為東京奧運女單奪金大熱門,今(26日)在小組賽第2戰直落2拍落越南好手阮翠玲,拿下小組賽2連勝,而在小戴比賽的同時,全國民眾也在電視機前替她加油,尤其她與陳漢典之前拍攝的外送平台廣告頻繁出現,讓大家全被洗腦,相當有趣。

陳漢典與戴資穎之前合拍廣告,陳漢典在廣告中扮女裝當啦啦隊,喊著口號:「戴資穎~戴資穎~第一名,戴資穎~戴資穎~我愛你,資穎資穎資穎~!」而今天戴資穎對戰阮翠玲前,陳漢典就特意在社群平台分享廣告影片,幽默說:「身為啦啦隊的隊長,再跟大家複習一下加油的口號,Po出影片一起為小戴加油,看看誰跳的最好」。

Lulu模仿戴資穎造型替她加油,釣出球后親自道謝。(圖/翻攝自IG)
Lulu模仿戴資穎造型替她加油,釣出球后親自道謝。(圖/翻攝自IG)

貼文一Po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「這個廣告太洗腦了」、「近代最成功的奧運加油廣告」、「你應該跟去東奧現場的」、「沒有穿這樣到現場當拉拉隊,真的太可惜了」,許多爸爸媽媽更曬出家中小孩學著喊跳的畫面,直呼「真的夠了喔」、「每個小孩都會」,可見其洗腦程度之高。

另外,Lulu(黃路梓茵)稍早也在IG貼出在家觀看戴資穎比賽的認證,不但模仿起小戴的造型,似乎也被廣告洗腦,發文寫下:「戴資穎 戴資穎 第一名,戴資穎 戴資穎 得冠軍」,更釣出球后本尊親自回覆「耶!!謝謝Lulu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