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是八點檔新生代花旦。(圖/取材自陳子玄臉書)
陳子玄是八點檔新生代花旦。(圖/取材自陳子玄臉書)

女星陳子玄演過多部八點檔,她2013年在《世間情》飾演金佩芳一角走紅,接著在《甘味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都有精湛演出成是新生代花旦,而陳子玄稍早則翻出11年前的穿制服嫩照,由於臉上妝容和眼妝太濃,部分網友直呼快認不出。

陳子玄今(31日)下午在臉書曬制服舊照,她身穿水手領上衣、百褶裙和及膝長襪,陳子玄雖然帶點嬰兒肥,不過她臉蛋相當稚嫩,也讓陳子玄有感而發:「無意間翻到的舊照片,這照片有11年歷史了,歲月催人老,年輕真好 #我的19歲」,由於陳子玄臉上妝容和眼妝太濃,還讓網友直呼快認不出:「子玄姐確定4ni(是你)嗎」、「那個年代的眼妝,到現在看都覺得好出戲,流行在走真的好快」、「完全不像你啊」。

陳子玄強調,照片真的是她「那時後有55公斤,還沒有進演藝圈的時候!想念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~」,有人則跳出來說,陳子玄頂的眼妝是當年流行的妝容,還釣出陳子玄認同說:「一隻眼睛500根假睫毛」,至於有粉絲認為照片和本來不像,陳子玄則哭笑不得回應:「就是老了~~我還能說什麼」,不過也有人直呼:「怎麼現在感覺又更年輕」,也逗得陳子玄開心回:「嘴巴好甜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