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雞、兔的人將在7月底迎來好運,可望一次迎接財富與桃花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虎、雞、兔的人將在7月底迎來好運,可望一次迎接財富與桃花。(圖/Shutterstock)

進入7月底,搜狐網命理專欄「生肖我很懂」點名,生肖屬虎、雞、兔的人將在本月底迎來接二連三的好運,不僅財路大開,富貴不離身,更有機會脫單遇見真愛。

▍1.生肖虎

生肖虎的人生來有五行木相助,其中在1950年出生的屬虎人,庚寅虎年,納音為松柏木,因此稱為「木虎」,在進入7月底時,有機會得到1974年出生的「水虎」相助,形成「寅水生寅木」之局,等時機一到,財運將會上漲,不僅有錢有福,更有橫財,必定能春風得意。另一方面,對於部分屬虎的人而言,未來3天保壽官不幸碰到「貫索」及「歲破」凶星影響,可能威脅到健康運勢,要小心頸椎疼痛問題。

▍2.生肖雞

生肖雞的人五行屬金,到了7月底,1981年出生的屬雞人陽氣最旺,五行土匯聚形成土金生財局,年紀越大,錢包就會越鼓。此外,好運也有機會同時激發姻緣,可望桃花朵朵開,如果想早日遇見真愛,應避免急著表白,唯有慢慢觀察,才能找到最適合的對象。

▍3.生肖兔

生肖兔的人在前4個月命宮有「災煞」、「火星」煞星作祟,會感到生活不順心、橫財運一般,好在步入7月底時,屬兔人的奴僕宮有「彩禧」、「偏財」吉星加持,若能把握住機緣,即可招來財富及喜事,更能邁向幸福。不過,在最近4天,屬兔人的疾厄宮不巧遭遇「盤根」、「火星」2顆煞星影響,應重視感冒、腰酸背痛問題,建議養成規律的生活,透過多運動來提高免疫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