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馬、雞、虎和蛇的人在10月將甩開霉運、迎接好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馬、雞、虎和蛇的人在10月將甩開霉運、迎接好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時間已經來到9月底,再過幾天就即將迎來10月,《搜狐網》近日便發文分享,指出生肖屬馬、雞、虎和蛇的人,在10月將能夠甩掉過去的霉運,好事一件接著一件來敲門。

1、生肖馬

生肖馬的人做事情非常有魄力,任何時候都幹勁十足,絕對不會拖延,不過這同時也是他們的缺點,偶爾會因為這樣而過於衝動盲目,沒有考慮到後果,導致他們經常遇到煩心事,不過進入10月以後,生肖馬的人可以感覺到不管工作還是生活,都逐漸變得順利,之後更能夠一掃霉運,迎接好運,尤其在事業方面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2、生肖雞

生肖雞的人在上半年遇到了一些不順利的事,尤其是在工作上,經常帶給他們不小的困擾,導致他們心情和身體健康都連帶受到影響,不過生肖雞的人非常理智成熟,總是不斷地調整自己,想辦法解決問題,再加上他們很有人緣,到了10月以後,他們可以得到貴人幫助,工作和生活都會慢慢變得順利。

3、生肖虎

生肖虎的人擁有很強的事業心,一旦設定了奮鬥的目標,就會不斷朝著目標奔跑,而且他們為人大氣,身邊的朋友很多,大家也都很信任他們,遇到困難時總會有貴人出面幫忙解決,進入10月以後,生肖虎的人貴人運會更加旺盛,工作、事業都稱心如意,把過去的壞運全部趕走,迎接好運。

4、生肖蛇

生肖蛇的人在近期運勢就開始有好轉的跡象,尤其是在事業方面,能夠得到老闆的器重,並且在工作中得到優異出色的表現成績,獲取老闆的信任,進入10月後,這樣的好運會更為明顯,在事業上將會進入新的階段,各種困難都可以克服,此外生肖蛇的人感情方面也能夠桃花朵朵開,有希望遇到喜歡的人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