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玻利維亞一場足球比賽遭到塵捲風侵襲,眾人嚇得四處逃竄,但裁判卻異常淡定地在球場上漫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近日玻利維亞一場足球比賽遭到塵捲風侵襲,眾人嚇得四處逃竄,但裁判卻異常淡定地在球場上漫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玻利維亞某城鎮近日舉行一場小型足球賽,豈料比賽才正準備要開始,場邊卻突然颳起一陣「塵捲風」不斷朝著眾人逼近,大家見狀嚇得急忙逃竄,唯獨一名裁判看起來非常淡定地在風中漫步,影片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看呆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玻利維亞西部的阿喬卡亞鎮(Achocalla),當時球員和裁判在球場上站成一排,準備開始接下來的足球比賽,沒想到過不到幾秒,場邊卻突然颳起一陣巨大的塵捲風,而且迅速地朝著眾人的方向逼近,球員們看到危險來臨都嚇得四處逃竄,期間還有一些球衣被捲進風中,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然而在塵捲風侵襲的期間,卻有一名裁判表現得相當淡定,不但在球場上緩步行走,還直接讓塵捲風「掃過」他的身體,所幸這名裁判最終沒有受傷,在塵捲風離開後安然無恙地回到場上繼續主持比賽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對裁判淡定的反應感到非常震驚,紛紛留言:「誰說你在球場上可以使用魔法的?」、「那傢伙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地走過去,難道是天神降臨了嗎?」、「那個在塵捲風裡漫步的人可能正在經歷某些艱難的事」、「想對那個走過塵捲風的裁判說,你的人生肯定會變好的」、「這段影片證明了一件事:永遠不要招惹裁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