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鮮肉足球員鄭勝元。(圖/ 摘自鄭勝元IG)
韓國鮮肉足球員鄭勝元。(圖/ 摘自鄭勝元IG)

昔日韓國論壇瘋傳一名足球鮮肉帥氣照,事後被證實是大邱足球俱樂部的前峰,1997年出生的現役選手鄭勝元,他媲美偶像的顏值讓他瞬間爆紅;此次東京奧運鄭勝元也是代表隊成員,帥氣外貌就多次被拿來討論,但近日他沒修圖濾鏡的形象照,讓網友全看傻,落差大到有人驚呼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。

鄭勝元是韓國大邱足球俱樂部選手之一,還是大邱廣域市的官方宣傳模特兒,本屆東京奧運也是韓國代表隊成員;從鄭勝元IG都能看到他在草地上奔馳的模樣,而他有一雙深邃電眼、高鼻樑和精緻的輪廓線條,當然還有運動員必備的結實身材,隨便一個動作都像是在放電。

一直以來都被韓國民眾視為「足球界臉蛋天才」的鄭勝元,15日韓國光復節當天在IG曬出身披國旗的帥照,但原本花美男的外貌卻像是被關掉濾鏡,意外展現黝黑男人味的一面,青春偶像感瞬間變成穩重運動員,不少粉絲被他有別於以往風貌的帥驚艷,更忍不住驚呼「認不出來」、「完全不像同一個人」。

鄭勝元雖然有偶像花美男外貌,但他的足球實力卻很驚人,以強大機動性和激級防禦最被廣為讚賞,從他能入選國家代表隊,就能證明他並非只是有外貌的花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