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還債的澎恰恰,任何工作都來者不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積極還債的澎恰恰,任何工作都來者不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開記者會宣告破產,坦言欠下2.4億巨額債款,澎恰恰為了還債任何工作都來者不拒,儘管近期受疫情影響,澎恰恰則發文透露自己因此轉彎嘗試做生意,希望盡早還清債務,樂觀的澎恰恰一早還曬出長輩圖,正能量寫下:「負債那麼多 我仍在奮鬥 你呢」。

澎恰恰為一圓導演夢、拍了不少作品,但也因此陷入債務漩渦,澎恰恰去年坦言欠下2.4億,儘管澎恰恰變賣房產,仍有一半債務要償還,澎恰恰積極工作,盼早日還清債務,樂觀的澎恰恰今(21日)清晨還曬出長輩圖,自嘲寫下:「負債那麼多 我仍在奮鬥 你呢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:「願意面對的最是真!一定會有出路的!」、「澎哥加油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」。

澎恰恰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澎恰恰臉書)

受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影響,澎恰恰的演藝工作也受到不少衝擊,澎恰恰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、做電商之餘,他日前則發文透露,自己試著轉彎做起生意,甚至有債權人出面不是來催債,而是捧場,讓澎恰恰內心感激不已。

而隨著疫情微解封,澎恰恰的節目也以線上錄影的方式復工,澎恰恰還曬出居家快篩照,並自嘲鼻孔大的好處「快篩時如入無人之境」、「因為夠大,所以…不痛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