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近來迷上自製長輩圖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狄鶯近來迷上自製長輩圖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被發現昏迷後,緊急送醫宣告不治,享壽68歲,不少星友聞噩耗紛紛發文悼念,女星狄鶯不僅發文哀悼,還附上自製的火辣長輩圖,遭多數網友砲轟「非常不得體」,留言要求她下架,對此,她則是製圖反擊,怒嗆「凡事問心無愧」。

狄鶯昨(15日)在臉書上傳長輩圖,寫下:「抱歉今日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,一路好走」,左右兩側寫著:「人生路其實很短,學會放下」,不過附上的照片卻見她胸前大開深V,呈現「下衣失蹤」引人遐想的模樣,雖然不吝嗇秀岀火辣身材,卻被多數網友認為不得體,要求她趕緊將照片撤下,不過都未見狄鶯有任何動作及回應。

稍早,狄鶯再度曬岀長輩圖,只見她穿著超短牛仔熱褲,並且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但胸前卻刻意用貼圖遮掩起來,接著表示:「人人理念不同,做法不同、活法也不一樣,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,凡事問心無愧,盡其在我就好」,雖然像平常般道出一席至理名言,不難看出是在反擊網友對她的回應。

身為演藝圈美魔女的狄鶯,近來不僅迷上自製長輩圖,還會每天上傳到群組,不過此行徑讓孫安佐相當無言,只見他在Instagram限動曬出名為「孫氏企業」的家族Line群組,接著表示: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語氣中透露著些許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