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巧克力(賴亭君)曾模仿黃睿靚打開知名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辣模巧克力(賴亭君)曾模仿黃睿靚打開知名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家還記得辣模巧克力(賴亭君)嗎?她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以模仿前總統陳水扁媳婦黃睿靚走紅,但後來星途沒達到理想,逐漸消失在螢光幕。近期有網友在PTT好奇巧克力的近況,意外挖出她的IG,從中得知生活過得相當愜意。

巧克力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和丹鳳眼,2008年搭上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捲入洗錢案的順風車,板起臉孔模仿前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維妙維肖,初嚐走紅滋味,外出還會被粉絲認出求合照。不過風潮一過,巧克力的演藝事業較平淡,2013年決定重拾課本求學,漸漸地淡出螢光幕。

超像!模特兒巧克力成黃睿靚分身

過了8年,有鄉民憶起巧克力,在PTT八卦版發問:「有個女藝人叫巧克力,在陽帆和豆花妹旁邊,以前她還會模仿,然後查了wiki,她本名叫賴亭君,目前已經退出演藝圈,有人知道巧克力最近在幹嘛?她結婚了嗎?在做什麼工作?有沒有卦呢?」網友當鍵盤柯南,肉搜到巧克力的IG,發現現年33歲的她臉蛋沒太多變化,熱愛戶外活動與健身,經常PO出遊和爬山等照片,身材不減當年一樣火辣;除此之外,她還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德國男友Esbol,大方在社群平台放閃,年初小倆口甚至一起回雲林老家過年,看來關係已獲得家族肯定。

33歲巧克力有穩定交往的德國男友Esbol.(圖/IG@巧克力)
33歲巧克力有穩定交往的德國男友Esbol.(圖/IG@巧克力)

事實上,巧克力過去在演藝圈異性緣頗好,2008年被目擊熊抱阿KEN,隔年拍《敗犬女主》傳出曖昧李沛旭,又帶另一名男性回香閨,2014年則搭上王思佳前任李政誾,捕捉到牽手約會的畫面,不過她僅認對方是熟識的朋友;事隔多年巧克力有了穩定的對象,外界也期盼兩人的好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