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去哪都會揹著小波,卻因此患了隱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阿嬌去哪都會揹著小波,卻因此患了隱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知名網紅「連體夫妻」小波和阿嬌,夫妻倆各少了一雙腿及右手臂,2人堅定的真愛感動了無數人,2020年在網路上爆紅,然而年初卻傳出消息,他們12年的婚姻終究敵不過小三,小波外遇拋棄阿嬌,2人離婚後,小波靠著新歡過奢侈生活,阿嬌卻回到老家當起單親媽媽,令人不勝唏噓。

「連體夫妻」當初會爆紅,是因為2名殘障人士的真愛不渝感動了網友,小波因為沒有雙腿,無法出去工作,只能靠失去右臂的阿嬌照顧,2人結婚時,小波還許下誓言:「我做你的腿,你做我的手,彼此相依為命。」阿嬌無論去哪都讓小波坐在竹籃裡,揹著他到處走,也因此成了駝背,在背部留下隱患。

這對夫妻爆紅後,隨名氣而來的錢才終於夠他們換間大房子,還買了一輛百萬名車,窮困的生活徹底翻轉,然而阿嬌的背只要下雨天就會發痛,她也認為不能只靠直播賺錢,應該要去找個工作,但小波卻不願意,認為他們的恩愛故事就能夠迅速為他們賺到錢才,不需要付出勞力。

小波選擇離婚,去和小三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小波選擇離婚,去和小三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夫妻倆長期為此爭執,感情也埋下未爆彈,小波又在直播中認識了年輕貌美的女粉絲,2人日久生情,小波竟然決定拋棄結婚12年的妻子,離婚去娶小三,連女兒都不要了,網路上謠傳小三是年輕的女大生,不但四肢健全還家境富裕,而阿嬌離婚後鬱鬱寡歡,整天以淚洗面,只能回到老家獨自賺錢撫養女兒,讓網友十分心疼她的遭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