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復出後,身材常被拍到忽胖忽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范冰冰復出後,身材常被拍到忽胖忽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經歷陰陽合約風波後,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,一度傳出遭到封殺,近來她積極復出,卻常被拍到疑似身材走樣的生圖,甚至屢被傳懷孕,今(18日)她終於不忍了,親自發文說清楚。

范冰冰18日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,她把自己一周裡連續5天運動的影片和照片組在一起,表示那是本人在朋友圈裡發布的內容,接著畫面一變「私下的妳」,全是她外出吃宵夜被狗仔拍到的身影,最後她再附上「小腹凸起,疑似懷孕」、「腰身見粗,這是懷孕了?」、「小腹微凸,難得有喜了?」等形容自己的一系列報導。

范冰冰親自發文澄清懷孕傳聞,喊「是誰在詆毀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范冰冰親自發文澄清懷孕傳聞,喊「是誰在詆毀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看到自己屢屢被瞎傳懷孕,范冰冰只能無奈表示「是誰在詆毀我!」不失幽默地出面闢謠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虧她「怎麼范小胖還不承認嗎」、「哈哈忍住嘴吧,別吃消夜了」、「所以有沒有消夜推薦」、「我不信,除非你曬馬甲線九宮格」、「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哈」,相當逗趣。

事實上,范冰冰日前才被拍到和大陸直播界一哥李佳琦深夜聚餐,當時穿著碎花連身裙的她,挺出一個驚人巨肚,可後幾天范冰冰好友曬出她搭高鐵的側拍照,只見她穿著短褲,露出一雙纖細長腿,與巨肚模樣像是不同人,忽胖忽瘦的身材一直是陸網討論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