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一隻阿圓,在個人IG擁有許多粉絲追蹤。(圖/一隻阿圓IG)
網紅一隻阿圓,在個人IG擁有許多粉絲追蹤。(圖/一隻阿圓IG)

網紅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,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化妝教學、性感衣服穿搭、韓國醫美開箱,因此受到許多粉絲朋友的支持。最近「一隻阿圓」染了金髮,新造型讓她回想起曾去韓國工作的那段日子,新造型一曝光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一隻阿圓昨(17日)在個人Instagram分享,換新髮色的心情: 「染了金髮過後,突然回憶起很多在韓國時光,雖然與外觀無關,但有一種感覺都回來了! 找了很久…終於!」換了新髮型的她,變得更有精神,五官相當精緻,曬發出甜美的氣質,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個新造型,相當適合她;此 外之前她還在社群上穿上內衣的造型,沒想到她具有隱乳好身材,讓網友紛紛讚嘆!

一隻阿圓近日在社群上分享,她對於同志的看法:「印象很深刻,約兩三年前參加韓國同志大遊行時,當天街上也有反同志的活動進行!我跟三個朋友經過時,就這樣被台上的講師用韓文歧視我們。」一隻阿圓覺得性別平等是理解同理、彼此的立場,尊重每個人的權利與選擇,希望大家在社會,都不會受到任何的性別歧視。

許多網友回應一隻阿圓: 「阿圓真的很適合金髮」、「阿圓染什麼顏色都好看喔! 」、「好想念韓國」、「在撐一下,或許很快就能再去韓國玩了! 」、「可能是染金髮後的阿圓,讓自己回到了那時狀態」、「這金髮真的有夠美!我原本還以為是舊照」、「真的像韓國時期的妳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