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去年7月與小13歲的「最美空姐」宣云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潘瑋柏去年7月與小13歲的「最美空姐」宣云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潘瑋柏出道以來,不論主持或歌唱事業都獲得好評,更靠著演出《愛無限》勇奪金鐘獎男主角獎,不過他的身材始終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,近日他公開瘦身有成的照片,只見整個臉和身材都明顯小了一圈,立刻引發討論。

潘瑋柏昨(16日)在Instagram曬出2張正面照,他得意表示:「不誇張。這4晚瘦了4.6公斤。」仔細一瞧不僅臉小了一圈,還露出久違的尖下巴,就連體型都明顯消瘦不少,也讓帥氣顏值再度攀回顛峰,不過他並未透露減肥秘訣究竟為何,也讓粉絲紛紛跪求瘦身訣竅。

眼見潘瑋柏瘦身有成,短短時間湧入3萬多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終於看到你漂亮的臉蛋了,終於沒有墨鏡了」、「從潘帥變潘瘦了,真的好厲害」、「現在看到你滿腦子just tell me為什麼」、「你一定喝了很多黑咖啡,排水分」、「看得出有瘦到,潘帥你本來就已經是非常帥的了,現在是超帥的喔」,但也有人搞笑表示:「拍《遺物整理師》的時候最瘦了」,立刻笑翻一票網友。

潘瑋柏去年7月與小13歲的「最美空姐」宣云結婚,但新婚後屢被爆婚變,儘管潘瑋柏事後發聲明護妻,網上仍頻爆夫妻感情不睦,不過潘瑋柏日前被直擊帶著嫩妻現身女歌手孟佳的演唱會,夫妻倆還被捕捉到同框畫面,小倆口愛相隨看演唱會的照片曝光,間接粉碎婚變傳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