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將目標指向賈羅(美聯社資料照)
洋基將目標指向賈羅(美聯社資料照)

大聯盟剛結束全明星賽,這也代表球季正式過半,在接下來賽程裡各隊將努力爭奪季後賽,而這段期間剛好是交易補強大好機會,不少球隊都已蓄勢待發,洋基也不例外,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(Joel Sherman)透露,遊騎兵重炮賈羅(Joey Gallo)已在補強目標中,他們有可能在交易大限前出手。

洋基之所以看上賈羅是因為他是左打者,本季洋基整體打線都偏右打,需要左打者來平衡,本季洋基左打只打了692個打席,排全聯盟第二低,左打攻擊指數僅0.615,美聯最差,也是大聯盟倒數第二的成績,代表他們的左打既少又差。

目前洋基打線依序有賈登納(Brett Gardner),打擊率.194、東岡(Kyle Higashioka),打擊率.196、賈吉(Aaron Judge),打擊率.282、勒瑪修(DJ LeMahieu),打擊率.270、歐多爾(Rougned Odor),打擊率.218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,打擊率.217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​,打擊率.270。

接著還有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打擊率.240、厄薛拉(Gio Urshela),打擊率.273、渥特(Luke Voit),打擊率.241、韋德(Tyler Wade),打擊率.226。以上只有賈吉、勒瑪修、史坦頓、厄薛拉算是穩定,其他棒次的攻擊能力都還有待加強。

賈羅本季276個打數能揮出66支安打、24支全壘打,貢獻52分打點,打擊率.239,算是標準的重炮型打者,全壘打產量相當驚人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是大聯盟「保送王」,本季選到72次保送為大聯盟全部打者裡最多,代表他不是會輕易亂揮棒的打者,攻擊力不但高且非常有效率,攻擊指數高達0.92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