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近年來都在香港發展。(圖/翻攝自谷婭溦IG)
谷婭溦近年來都在香港發展。(圖/翻攝自谷婭溦IG)

香港31歲歌手谷婭溦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快樂女聲》、《華人星光大道2》,都有亮眼成績,受到疫情影響,日前她也在香港注射科興疫苗,沒想到卻傳出護理師幫她打空針的誇張事件,導致她出現暈眩、左半邊麻痺、頸部抽搐等症狀,緊急送醫,事後她也不滿的親自還原事件始末。

谷婭溦在IG發文還原事件真相,「大概兩點半左右接種疫苗」,護理師簡單問一些問題和交代需之後便開始施打,然而她突然感覺到左手臂劇痛,轉頭一看才發現針筒裡竟然是空的,當下她立刻質問護理師:「為何沒藥水就可以打針?」然而對方只是安撫她,又拿了有藥水的針筒在同個位置注射了一次,接著她就被打發離開。

谷婭溦氣得和朋友大抱怨,再次走進房間質問該名護理師,這才把護理長吸引過來,為她安排主治醫師檢查,過程中她開始出現頭暈想吐、左半部身軀麻痺的症狀,頸部甚至開始抽搐,在搭救護車轉院的路上她還忍不住嘔吐2次,所幸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。

然而谷婭溦十分不滿,她多次打到家庭醫學中心,希望可以轉到私人醫院做詳細檢查,但對方一直不理會,13日她反應又出現不舒服的症狀,對方仍然拚命推託,令她十分心寒,「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一個人來跟我道歉,我沒有接到任何有關於負責人方醫院的電話,我現在也還在醫院躺著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