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祖武耗費多時才成功預約到疫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謝祖武耗費多時才成功預約到疫苗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公費新冠疫苗預約平台昨(13日)上午開放,民國92年以前出生者都可前往平台意願登記,但因為湧入上百萬人登記,導致網站一度大當機,引發民眾抱怨連連,藝人謝祖武更崩潰表示弄了一個半小時,還是預約不到,好在靠著衞生所人員引導下,才順利預約成功。

昨(13)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新冠疫苗,網站一度大當機,謝祖武更是發文感嘆:「不騙你,我已經弄了一個半小時了,還是預約不到啊!」透露出內心些許無奈,好在靠著衛生所人員引導,才順利預約成功,事後,他除了感謝衞生所人員耐心解釋之外,更感謝朋友資訊分享及太太的電腦操作,才成功預約到疫苗,讓他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。

謝祖武緊接著曬出「請攜帶健保卡」、「不必搶最前面」兩句話,不忘強調:「我一輩子都會記住的。」更笑稱似乎可以當成人生座右銘,但比起劇本台詞難度仍是高一點,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一起預約的很多都收到簡訊了,禮拜天要打了~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」、「退燒藥備起來,準備體驗非洲大遷徙的感覺」、「一開始我也是進不去系統,後來快中午時間就可以登入了」。

此外,曾在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演出「萬老師」的女星郭昱晴,強調目前在拚覆蓋率,有什麼就打什麼,尤其是在雙北,國產疫苗不怕打不到,因為以後這個可怕的病毒是跟全世界共存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