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以言詞犀利走紅 。(圖/陳沂臉書)
陳沂以言詞犀利走紅 。(圖/陳沂臉書)

YouTuber「NanaQ」以極簡生活方式走紅,不過近來卻被抓包造假,YouTube頻道更是遭大批網友出征,對此,一項言詞犀利的網紅陳沂,也忍不住發文嘲諷:「就是連作假都不認真,還想作假的人」。

NanaQ在YouTube頻道強調自己實施最簡單的生活原則,像是如廁都不使用衛生紙,以擦屁布取代之,一度躍上新聞版面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諸多疑點,像是洗澡時被發現有盥洗用品、不保養卻擦乳液、只用iPhone7前鏡頭拍片,卻拿iPhone11和相機自拍,怒指出她只是在賣人設,實際行為跟提倡理念相差甚遠,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。

對此,網紅陳沂忍不住發文嘲諷,強調最喜歡看到假掰人被抓包,人設崩壞的下場,接著指出NanaQ自稱過著極簡生活,卻屢屢被網友抓包根本不像自己說的「極簡」,接著狂酸:「就是連作假都不認真,還想作假的人」,接著更舉自己為例,表示喜歡保養品,漂亮的衣服、飾品等等,喜歡的東西那麼多,怎麼可能極簡?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自己弄的很寒酸真的不是極簡,還是演出來的」、「之前新聞分享她不用衛生紙的影片,真的刷新我的三觀」、「一開始她很正常的時候有發摟,這一兩年積極人設很自律⋯看了很煩直接退追蹤」、「說自己全部洗漱用品只有一塊洗髮餅,然後代言洗髮精說好用」、「自律那部說自己十點半睡,五點半起床,但晚上十一點多和凌晨四點都被發現在偷刪留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