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的愛貓猛對著空氣狂蹭撒嬌,這幕詭異畫面嚇得她睡不著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網友的愛貓猛對著空氣狂蹭撒嬌,這幕詭異畫面嚇得她睡不著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@2211ttl

meowing like crazy and looked like he was being pet. seriously looked like he was sniffing something and nothing was there! before bed too scared me.

original sound - WatsonT

國外一名女網友沃森(WatsonT)日前捕捉到自家愛貓對著空氣進行詭異互動,彷彿被一隻無形的手撫摸著,驚悚畫面嚇得她當晚睡不著覺,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眾人熱議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沃森當時在床上看電影,不料床前的愛貓卻不斷將頭伸向空中,對著空氣撒嬌,甚至一度將背由上往下移動,呈現「被撫摸」的姿勢,但房內根本沒有其他人,嚇得她拿起手機將眼前詭異畫面拍了下來並上傳至抖音(TikTok),「牠看起來像在嗅聞某種東西,但那裡什麼也沒有!」沃森事後更發現,愛貓只有在那個房間才會出現詭異的行為。

影片曝光後累計逾120萬次點閱,不少網友驚覺貓咪舉動不對勁,紛紛留言直呼「貓咪把背部朝尾巴收緊的方式,不僅怪異而已,這絕對是被無形的撫摸了」、「我認為那隻貓在告訴妳一些事情,妳可能需要找人幫忙或是搬家」;也有人開玩笑表示「如果我是鬼的話,我一定也會跑去亂摸別人家的貓」。

另外對於有網友猜測貓咪可能罹患神經方面的疾病,才會出現上述詭異舉止,但沃森表示,將愛貓帶去獸醫院進行詳細檢查,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