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二游接連退出(美聯社資料照)
黃金二游接連退出(美聯社資料照)

大聯盟明星賽將於7月14日在洛磯主場舉行,而早前聯盟都已公佈了野手、投手的參賽正式名單,其中太空人明星二壘手「阿土伯」艾爾圖維(Jose Altuve)和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都入選美聯替補名單,但今天他們雙雙宣佈退賽。

其中柯瑞亞表示要陪伴已懷孕的妻子,他說:「棒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但家庭永遠是第一位。」而艾爾圖維則希望透過這段明星週末來養傷,因為他的左腿傷勢並不輕,他說:「我需要四天來讓腿部恢復正常,得以在球季下半段保持健康,因為我覺得球隊100%需要我。」

本季太空人面對過去作弊風波遭到外界撻伐,比賽階段往往都會遭到嘲諷,有人帶垃圾桶進場,也有人直接對艾爾圖維大罵髒話,之前布瑞格曼(Alex Bregman)想跟球迷合照,竟被小球迷酸了一波,他說自己才不想跟作弊仔拍照,讓布瑞格曼頗為尷尬。

不過面對這些過去風波他們還是得繼續比賽,並要證明不靠作弊還是能繳出好表現,雖然外界已對他們貼上很大標籤。本季太空人以54勝34敗排在美聯西區第一,狀態非常好,艾爾圖維305打數有86支安打、19支全壘打,貢獻52分打點,打擊率.282,柯瑞亞306打數有88支安打、16支全壘打,貢獻52分打點,打擊率.288。

而明星賽少了這兩人相當可惜,因為他們在賽季都有非常好的表現,不過隊內還是有外野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入選,所以太空人還是有球員能向外界證明自己,另外兩人的接替人選都還未決定,接著要看大聯盟官方如何宣佈了,希望本季球迷認為的遺珠之憾能替補入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