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壘打大賽名單正式確定(美聯社)
全壘打大賽名單正式確定(美聯社)

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全壘打大賽今天又有新消息,那就是參與球員又多了兩人,分別是遊騎兵的賈羅(Joey Gallo)和國民外野手索托(Juan Soto),加上昨天宣佈加入的運動加重炮歐森(Matt Olson),目前已經有八名選手參賽,名單也正式確定了。

原本全壘打大賽有眾多球星宣佈不參加,如目前有28轟的藍鳥小葛瑞洛(Vladimir Guerrero Jr.)、教士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等人,星度大減,但本季已敲出32轟暫居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很快就確定參賽,之後陸續也有各隊好手加入。

首先確定的是大都會重炮阿隆索(Pete Alonso),他在2019年拿下例行賽全壘打王和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,是本季衛冕的大熱門,接著落磯「故事哥」史多瑞(Trevor Story)、金鶯曼西尼(Trey Mancini)、皇家鐵捕裴瑞茲(Salvador Perez)陸續加入,一直到最近歐森再入陣,陣容越來越有看頭。

直到今天賈羅和索托再宣佈參加,八位選手總算到齊,吸引力也更勝以往,相信大家都會很期待這幾位大聯盟好手的較量。賈羅本季272打數有65支安打、23支全壘打,冠獻51分打點,打擊率.239,索托259打數有73支安打、11支全壘打,貢獻42分打點,打擊率.282,兩人都是強悍的攻擊好手。

這八位選手將於7月13日在有「打者天堂」的洛磯主場庫爾斯球較勁,大谷翔平當初加入時說道:「很興奮向各位宣布,我將參加2021全壘打大賽,期待在科羅拉多見到你們。」而大谷翔平的餵球投手預計由天使牛棚投手傑森布朗(Jason Brown)擔綱,到時候就看他們默契如何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