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子地下團體Planck Stars成員田中いろは近日因精神已達極限、生理不適宣布將在9月退團。(取自田中いろは推特)
日本女子地下團體Planck Stars成員田中いろは近日因精神已達極限、生理不適宣布將在9月退團。(取自田中いろは推特)

日本地下女子偶像團體「プランクスターズ(Planck Stars)」中的成員田中いろは,日前在社群網站宣布退團,而她的理由更是引發網友兩極評論,因為她在今年6月的聲明中直言,對團體的表演風格感到很髒很噁心,宅男粉絲也很噁心,精神已經到了極限,選擇暫時休息到今年8月。想不到田中いろは最終仍過不去心理關卡,在與經紀公司討論後,決定在9月19號演唱會後退團。

現年23歲的田中いろは是日本女子地下團體Planck Stars成員,擁有甜美外表與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吸引不少男粉絲追捧。然而她近日就在社群網站宣布將在今年9月退團,並向粉絲致歉,「很開心加入Planck Stars,和大家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,變成這樣的結果,對不起。雖然不能用言語好好表達,但是真的非常感謝,離退團最後一場演唱會還有一點時間,如果有時間、有興趣的話,最後請允許我向大家問好。」

其實田中いろは今年6月才因生理不適、精神已到了極限,宣布暫時停止活動直到今年的8月,而她的理由更是直白地嚇人,直言對於團體演出風格感到很髒很噁心,宅男粉絲也讓她感到噁心、心情不好,曾多次向成員表達想早點辭職的意願。

日本地下偶像團體Planck Stars一直以來以激烈重口味的演出風格,廣為當地粉絲所知,官方社群帳號上也時不時會放出現場演出照,基本上每場演出都會出現只穿一條內褲的宅男粉絲,最嗨的時候全場粉絲幾乎都是赤裸上半身一起隨著音樂擺動。

而官方也曾PO文透露,在演唱會後,地上滿是死掉的小魚、西瓜碎片、潤滑液、洗髮精等,令網友光看文字描述就感到渾身不舒服,更忍不住心疼現場的清潔工作人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