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擁有甜美笑容和G級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Yumi.K擁有甜美笑容和G級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辣模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,向來不吝於分享清涼美照的她,近日用腳當腳架拍照,邪惡視角讓她的豐滿雙球溢出,下半身更因為腳開開直接曝光,她特地打上馬賽克,避免走光照外露,畫面相當惹火。

Yumi.K曬出火辣床照,寫下:「diy有多困難,需要一個人體腳架」,只見她穿上藍色背心洋裝,低胸設計讓她大片春光外洩,因為躺著超巨雙球溢出,下身更直接曝光,她也自己打上馬賽克,以免走光,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Yumi.K曬火辣床照。(圖/翻攝自IG)
Yumi.K曬火辣床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大家出門幾乎都包緊緊,Yumi.K也透露自己很久沒好好打扮,下樓買飯好幾次被當大媽,不過她卻曬出比基尼舊照,超火辣畫面讓網友都直呼「把妳當大媽的一定瞎了眼,妳超辣」、「這樣怎麼可能被當大媽」。

有著甜美笑容和G奶火辣身材的Yumi.K,常在社群分享養眼照的她,IG已有超過111萬人追蹤,有「巨乳女神」的封號,而她私底下喜歡穿超尺度的衣服,先前因為沒穿內衣,以幾近上空的打扮觀賞楊丞琳演唱會,或是在纜車露半胸等驚人之舉,讓她一戰成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