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林莎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女星林莎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,加上臉蛋甜美,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近期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都只能待在家防疫,林莎也不例外,她更時常在IG分享日常美照,日前她分享自己的一天曬出性感美照,讓老司機們都忍不住暴動。

林莎日前在IG發文,公開自已一整天的行程,透露自己原本10點就要起床做家事.「結果睡前窗簾忘了拉開,直接睡到12點」,賺到了一點睡覺時間,還讓她有點小開心,「吃個午餐、打掃完、烘完衣服棉被也快四點了」,接著忙碌的她又要立刻開始化妝,準備拍業配。

林莎文中表示,一天很快就要這樣過去了,但她8點還得開直播,過得十分充實,照片中林莎綁著包包頭,對著鏡頭俏皮吐舌、露出笑容,她身穿一件水藍色平口上衣,搭配黑色高腰短褲,合身上衣凸顯出她的豐滿上圍,還露出一整片雪白性感鎖骨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獲得將近3萬人按讚,甜美笑容讓網友全都融化,「我感覺我吃了10粒糖果」、「好可愛的」、「林莎可愛的餒」、「超美超可愛的」、「看你漂漂亮亮心情也跟著美了起來」、「美翻的林莎」、「好像小公主」、「笑起来好甜」、「有魅力的小公主姊姊」、「笑容滿面超喜歡妳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