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王子(邱勝翊)與女星鄧麗欣,上月結束3年的戀情。(圖/王子 臉書)
藝人王子(邱勝翊)與女星鄧麗欣,上月結束3年的戀情。(圖/王子 臉書)

台灣藝人王子(邱勝翊)2018年與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,上月(27日)倆人各在社群上公開表示和平分手,並在貼文底下標註對方的帳號,結束了3年的交往。最近卻爆出王子私下生活相當花心,對此王子透過社群與外界聲明:「謠言止於智者。」演藝圈好友ㄚ頭也發文表示:「爆料的人一定不認識王子,他很無聊好嗎?」

王子今(5日)在Instagram發文寫下最近的心情:「無憑無據的報導很無奈!但還好這十幾年我的爲人,身邊的人都很清楚,謠言止於智者,清者自清、問心無愧,永保善良。」藝人ㄚ頭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:「王子是我認識演藝圈最宅的男藝人,不愛交際生活、不愛應酬,對感情是一位非常專情的男生。」

王子也轉發分享ㄚ頭這篇的限時動態,並回應對方的貼文:「謝謝妳的澄清,也很抱歉讓妳捲入新聞,15年的交情值了!」許多演藝圈藝人朋友紛紛留言表示,藝人楊千霈回應:「真的是笑話一則別理睬!王子真的是演藝圈,少見的帥氣乖寶寶。」、藝人蔡沁妍也回應:「 你都滴酒不沾也不去夜店,人品很好。」

王子轉發分享ㄚ頭的限時動態,感謝15年友誼的相挺。(圖/王子 IG)
王子轉發分享ㄚ頭的限時動態,感謝15年友誼的相挺。(圖/王子 IG)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為王子加油與鼓勵:「沉墨不再是金,還是得為自己辯護」、「流言蜚語都是明星必經之路」、「是爆料者真的太無聊根本就不是你」、「若是誹謗,就要硬起來提告」、「十幾年來很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」、「沒事的!絕對相信你,我們一直都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