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醉男日前和人在火車站起爭執,一氣之下竟跳下月台,危險行為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醉男日前和人在火車站起爭執,一氣之下竟跳下月台,危險行為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些人喝醉酒時經常會做出脫序行為,讓旁人看了都忍不住捏一把冷汗。日前英國一名醉漢在火車站和青少年起了爭執,他一氣之下竟跳下月台、走到軌道上,一旁的民眾急忙上前伸出援手,但下秒火車便疾行而來,驚悚的瞬間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上月23日倫敦麗城火車站(Belvedere railway station)發生一起跳軌事件,當晚10點30分左右一名醉漢正在和對面月台的青少年叫囂,似乎在爭論著和種族歧視相關話題,青少年不斷挑釁要他去對面月台,豈料這名醉漢竟真的跳到軌道上要走過去。

附近的民眾見狀都嚇了一大跳,一名白衣男子試圖伸手要將他拉上來,然而剛好遇到火車進站的時刻,白衣男子為了自身的安全,不得不在最後一刻縮回了手,醉漢也從此消失在畫面當中,讓所有人都被這快速又驚悚的瞬間嚇得目瞪口呆。

影片拍攝者透露,這名醉漢當時裸著上半身在月台上不斷大吼大叫,他想要跟朋友分享這好笑的一幕,才會拿出手機拍攝,沒想到卻意外拍到了他差點被輾斃的瞬間,等火車離站後大家都不敢靠近軌道,害怕看見怵目驚心的畫面,拍攝者率先鼓起勇氣查看,所幸醉漢躲到了月台下方和軌道間的縫隙中,整個人像胎兒一樣蜷縮起來,並沒有受傷。

最終火車站的人叫了救護車把醉漢送醫檢查,而警方也表示將會對這起事件展開詳細調查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