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神父日前為了祭祀竟徒手走下峭壁,最後也因重心不穩跌落谷底。(圖/twitter@AshokReddyNLG)
印度一名神父日前為了祭祀竟徒手走下峭壁,最後也因重心不穩跌落谷底。(圖/twitter@AshokReddyNLG)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墜崖意外,一名寺廟裡的神父為了在懸崖邊進行一項特殊的祭神儀式,身上卻沒有綁任何安全繩索便獨自走下峭壁,之後一個重心不穩直接跌落谷底,讓眾人相當錯愕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,一名來自印度阿南塔普爾(Anantapur)的49歲男子亞帕帕帕亞(Appa Pappayya),在當地的甘帕馬拉亞斯瓦米(Gampa Mallayya Swamy)寺廟中擔任神父,日前他為了進行每年必做的特殊祭神儀式,特別帶著鈴鐺等祭神器具,前往當地的一處懸崖峭壁進行儀式,現場也聚集不少信徒前往參拜並將儀式過程錄製下來。

只見影片中,帕帕亞拿著祭神器具站上懸崖邊的岩石上,身上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,他口中念了幾句咒語後便直接走下峭壁,沒想到他才剛踏出第一步就因重心不穩滑倒,接著頭撞到岩石失去意識直接墜入12公尺深的谷底,讓現場所有信徒瞬間傻眼,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救援。不過,當救護人員到場後,帕帕亞因頭部受到嚴重撞擊而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帕帕亞進行這項特殊的祭神儀式已超過10年之久,過去也曾多次在無人幫忙的情況下獨自走下峭壁,沒想到這次竟發生意外喪命,讓信徒相當難過,而帕帕亞的祖父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情況意外身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