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心語被封最美魚販,和路人合影還自嘲這麼邋遢。(圖/翻攝自anastasia918 IG)
劉心語被封最美魚販,和路人合影還自嘲這麼邋遢。(圖/翻攝自anastasia918 IG)

「最美魚販」阿澎(劉心語)曾任護理師,先前投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集退職醫護支援前線活動卻被刷下,引來酸民批評她「騙疫苗」,風波過去後,劉心語近來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,昨(29日)晚間她透露被粉絲野生捕獲要求合影,她沒想太多就答應,結束後下秒就後悔了,只因覺得自己太邋遢,引來網友回應。

孝順的劉心語近年常在彰化社頭的老家幫母親賣魚,由於她皮膚白皙,又有著一雙靈巧大眼和絕美的氣質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魚販」走紅。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曾擔任外科護理師4年的她,毅然決然投入北市退職醫護支援前線的徵召令,希望能盡一份心力,通過面試後原以為一路順利,沒想到最後卻被刷下。

劉心語當時透露,在3天的實習過程中因為必須實際接觸確診者,因此第2天就被安排打了疫苗,沒想到她副作用不小,包括發燒、頭暈、肌肉痠痛、喉嚨痛、眼壓高等,最後連她包括5人因此被刷掉,卻因此引來網友質疑「為了搶接種疫苗裝善良」,她則無奈強調問心無愧,沒人會為了疫苗反而深入最危險的區域冒著染病的風險,希望網友別再酸言酸語。

昨劉心語曬出自己聽著耳機、戴著口罩的自拍,寫下:「剛剛有人過來跟我說~心語可以跟你合照嗎?!」,之後她便後悔:「以後不能這麼邋遢出沒」,並承認「難得休假只想放鬆」,可見照片中的她簡單綁著馬尾,頭髮略為凌亂,網友則安慰說:「人美不光是妝扮……重點是內心與氣質」、「自然就好,搞的休假也不能放鬆,也太累了」、「邋遢還這麽美才厲害」、「我也想要偶遇拍照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