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1日晚間進行線上趣味競賽。(富邦悍將提供)
富邦悍將1日晚間進行線上趣味競賽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1日晚間舉辦「悍將歐北勝」團體對抗賽,10名悍將球員透過視訊進行線上趣味遊戲,超過千名球迷收看直播,球員們也利用這個機會,再次呼籲球迷朋友要保持耐心繼續正向防疫,一起健健康康的在球場再次相見,共同迎接中職復賽的到來。

此次參與線上直播的富邦球員共有10人,黑隊由高國輝領軍,隊員有陳凱倫、申皓瑋、歐書誠及戴培峰,白隊隊長則由陳鴻文擔綱,對原有王正棠、高國麟、林宥穎及「一直在尋找網路訊號」的陳真。

過程中球員各種爆笑與真摯的反應,為收看直播的球迷留下許多經典畫面,包括輕視洪總腳程的高國輝,竟將自己與洪總的盜壘成功次數猜反;陳鴻文連續寫下到球場第一件事情是打招呼、滷味必吃牛肉這兩個與隊友截然不同的答案,氣的陳鴻文一度走心要下線不錄了。

同是白隊的林宥穎也常與陳鴻文意見相左,兩人也在直播尾端差點加碼舉辦白隊內戰戲碼,讓主持人差點招架不住。

在「你畫我猜」的橋段中,陳凱倫不小心將披薩畫成風箏,第一位看懂自己畫的是燈柱的申皓瑋,但下一題卻把雨傘畫成帳篷;原本被看好是答題天王卻一分未得的歐書誠,委屈的說洪總都只跟我說加油。

要大家寫下第一首想到的嗆司曲,高國麟的答案竟然是「唷唷唷」;主持人請大家寫下洪總最常跟你說什麼,戴培峰經過十秒苦思說:「真的太多了,我寫不完。」

還有全程一直保持可愛笑容的王正棠,竟然邊笑邊爆料陳凱倫有潔癖;最後還有一直在努力尋找網路訊號的陳真,好險最後有成功趕上跟球迷說聲再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